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行驶时车窗玻璃抖动声
行驶时车窗玻璃抖动声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6:56

行驶时车窗玻璃抖动声 的最佳答案

行驶时车窗玻璃抖动声

行驶时车窗玻璃抖动声主要是因为车窗中有异物、车窗密封条脱落、车窗升降装置缺少润滑导致的。

1、车窗中有异物:

如果经常在车内吃瓜子等零食,或者车辆经常路过坑洼、沙石路段,车窗中就很容易有异物进去,从而导致有异响产生。这种情况要拆掉车窗车门对其进行清理。

2、车窗密封条脱落:

如果车辆的行驶里程过长或者车龄比较大,车窗密封条就容易老化脱落。一旦车窗密封条脱落,其隔音能力就会大幅度下降从而产生异响。这种情况要重新更换新的车窗密封条。

3、车窗升降装置缺少润滑:

如果车辆升降装置缺少润滑,其内部零件摩擦也会引起车窗玻璃抖动和异响。这种情况要对其重新涂抹润滑油。

以上就是 行驶时车窗玻璃抖动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行驶时车窗玻璃抖动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7款 奥迪A6L 7万公里保养项目费用
2017款奥迪A6L7万公里基础保养保养项目:机油机滤保养,需要1431元2017款奥迪A6L7万公里常规保养保养项目:空调滤芯(外)保养,需要229元更换变速箱油及滤芯保养,需要2211元更换刹车油保养,需要495元空气滤芯保养,需要46...
换刹车泵后怎么排空气?
换刹车泵后排空气的方法如下:1、放空气顺序应自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离合器总泵顺序实施;2、放空气时首要任务是连续踩下刹车踏板5~6次,然后才踩住不放,这个时候应马上放松右后轮刹车分泵空气螺丝再瞬间拧紧;3、在放空气的与此同时切记...
新车提车注意事项流程是什么?
新车提车验车注意事项:1、提车时注意看里程表公里读数,一般为20-80公里,看水箱散热片有无杂物、座位保护包装及车头塑料纸是否完整、车内乘驾位及仪表等是否有污秽物;2、提订货车时,要注意看出厂日期和提货日期是否相距太长时间,如相距时间过长,...
2017款 奥迪A6L 6万公里保养项目多少钱
2017款奥迪A6L6万公里基础保养保养项目:机油机滤保养,需要1431元2017款奥迪A6L6万公里常规保养保养项目:空调滤芯(外)保养,需要229元火花塞保养,需要880元更换变速箱油及滤芯保养,需要2211元更换刹车油保养,需要495...
丰田荣放2019款真实油耗怎么样?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丰田荣放2.0的油耗如下,供参考:1、2.04挡自动2.0L150马力L41AZ-FE平均油耗:10.61油耗范围:9.26--11.97;2、2.05挡手动2.0L150马力L41AZ-FE平均油耗:...
车用灭火器多少钱一个?
车用灭火器一般都是20--30元左右都有了,商场都有卖的:1、汽车灭火器是驾驶中,特别是高温驾驶必备用品。灭火器一般三年后要进行首次检修,再过一至二年后进行更换药剂;2、汽车灭火器(常用的是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安全周期为12个月,超过期限必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