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t的宝马7系真的不行吗,先别着急下结论
2.0t的宝马7系真的不行吗,先别着急下结论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0:47

2.0t的宝马7系真的不行吗,先别着急下结论 的最佳答案

在如今这个时代,搭载大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是非常少的,使用大排量发动机变成了一个非常奢侈的事情。

随着全球各个国家都在出台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全球各大车企都在大规模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有很多d级轿车都已经用上了2.0t发动机,例如宝马7系。

在宝马7系刚推出2.0t车型时,广大消费者为一片哗然,大家都认为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d级豪华车不配做豪华车。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2.0t的宝马7系就真的不行吗?

我们先来看一下账面数据,宝马730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b48b20b,这是宝马集团旗下的模块化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拥有265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在1550转每分钟时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让宝马730在6.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说实话,这个成绩和这个动力并不差,实际驾驶起来的感受也是如此。

宝马730驾驶起来给人的感觉非常轻快,并且动力响应非常迅速,这虽然是一台2.0t的宝马7系,但你丝毫不会感觉这款车慢或笨重。

如今的2.0t发动机动力早已超越以前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了。

用更低的排量更高的效率换来更低的油耗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在宝马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7系后,奔驰也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s级。

s级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这款发动机拥有299马力。

随着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汽车的发动机排量必然会越来越小,但是虽然内燃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内燃机的效率一定会越来越高,动力一定会越来越强,并且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量也会越来越低。

以上就是 2.0t的宝马7系真的不行吗,先别着急下结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t的宝马7系真的不行吗,先别着急下结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