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奇骏智联系统怎么用
奇骏智联系统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9:17

奇骏智联系统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

奇骏智联系统怎么用

奇骏智联系统集成了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多媒体、收音机等功能,可以与手机直接连接来使用,详细步骤如下。

1、下载“日产智联”APP,可以扫码下载也可以通过手机里的应用商店直接下载。

2、根据提示,绑定APP与汽车的二维码,实现两者之间的连接。

3、成功绑定后,就可以进入主页面,上面显示车辆行驶的总里程、剩余里程和平均油耗。

4、点击诊断按钮,可以对车况进行扫描并评分。

5、打开“位置”一栏,可以看到汽车的当前位置,也可以设置“电子围栏”功能,当车辆超出围栏范围后,app就会报警提醒。

6、打开“服务”一栏,可以看到有违章查询、车联服务、维修保养、汽车小知识等,便利了车主的用车生活。

以上就是 奇骏智联系统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奇骏智联系统怎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买的电动车脚蹬子跟着转
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把助力线拔掉,也可以把脚踏拆掉。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动机,电池,控制器。控制器是用来控制全车电路的。如果没有控制器,那电动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电动机是电...
奔驰amg gtr马力多大
奔驰amggtr拥有585马力。奔驰amggtr是奔驰旗下的一款前中置发动机跑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51毫米,2007毫米,1284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奔驰amggtr使用了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奔驰amggtr的4...
现代ix352019款畅享版车门锁在哪儿?
2019款现代ix35畅享版车门锁在车门上的呢:1、新款现代ix35外形改变较大,新车在设计上采取了更加年轻化的理念,外观看其来很方正,很有点硬派越野的影子。前脸中间是六边形的中网,用几条镀铬亮条装饰,两边分布着大灯和雾灯,分居四角,看上去...
新一代现代ix352019款车怎么样?
2019款新一代现代ix35车:1、19款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很时尚大气,尤其是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很有气势,车子还有着一圈黑色的运动包围,两侧的雾灯也棱角分明,整个车头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2、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很符合主流紧凑型SUV,具...
瑞虎8plus油耗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9.4升。瑞虎8plus是奇瑞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瑞虎8plus的长宽高分别是4722毫米,1860毫米,1745毫米,轴距为2...
奔驰amg gtr用了什么悬架
奔驰amggtr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悬架的作用是连接车轮与车身,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悬架的结构会对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产生较大的影响。汽车上的悬架有两类,一类是独立悬架,另一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