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启动后前进后退都开不动
汽车启动后前进后退都开不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20

汽车启动后前进后退都开不动 的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后前进后退都开不动

这是汽车的变速箱出现了问题导致的,出现这种情况后要立即去专业的机构检查维修变速箱。变速箱对于汽车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变速箱,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变速箱起到变速变扭的作用。

汽车上的变速箱有两类,一类是手动变速箱,另一类是自动变速箱。

汽车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有三种,分别是at变速箱,cvt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双离合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类似,这种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at变速箱是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自动变速箱。

at变速箱也可以被称为液力变矩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通过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的。

at变速箱内部有很多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就是依靠行星齿轮变速变扭的。

cvt变速箱是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以上就是 汽车启动后前进后退都开不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启动后前进后退都开不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车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为什么会变大?
新车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变大的原因,可能是更换的新机油与更换前的机油品质有差异;更换的新机油粘度与油膜润滑度不足;保养操作不当或油品与车型不吻合等导致的。一般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过段时间后噪音会逐渐减小。一般来说保养后发动机的运行声音都会和原...
polo钥匙电池更换方法是什么
polo钥匙电池更换方法是什么首先通过按钮将钥匙部分弹出来,将钥匙侧过来,能看到弹出钥匙部分的凹槽内,直接用手指将尾端的半部分沿着缝隙顶开,将整个后盖打开看到钥匙中电池所在的位置,取出来换上就可以了。大众POLO是1975年大众生产的一款车...
驾驶证照片中可以披头发吗
驾驶证照片中可以披头发吗如果是女生在拍摄驾照照片的时候,根据相关的要求,女性是可以披头发,但要露出两耳,而且申请人申请办理驾驶证业务前6个月内拍摄的照片才有效,否则需要重新拍摄。在办理驾驶证的时候,对驾驶证上驾驶员的照片有明确的要求,其中包...
新车为什么会亮发动机故障灯?
当打开点火开关后,仪表盘指示灯会点亮,这是汽车系统自我诊断,一段时间后自动熄灭,如果依然出现下列故障灯则说明该系统存在故障,请及时检修,避免安全隐患,新车的话可以索赔。造成车子发动机故障亮了的原因有多种,既有传感器方面的故障,例如水温传感器...
高尔夫是紧凑型汽车还是小型汽车
高尔夫是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与速腾,朗逸都是同级别的车型。高尔夫是大众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紧凑型汽车,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是很不错的。高尔夫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高尔夫的外观是非常好看的。新款大众高尔夫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
气刹车怎么调大货车?
气刹车调大货车方法:1、气刹反应迅速、刹车粗暴、力度大(气压高,可以达到8个大气压)。气刹大都在大型货车、大客车上使用,车大有空间、需要的刹车力度大,使用距离长,反应速度需要快,增加的费用反映在整台车上所占比例也不多;2、气刹的工作方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