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5万以内轩逸怎么样 真正的省油利器
15万以内轩逸怎么样 真正的省油利器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5:25

15万以内轩逸怎么样 真正的省油利器 的最佳答案

15万以内轩逸怎么样 真正的省油利器

日产轩逸是家用车的代表车型之一,这款车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东风日产14代轩逸这次迎来了全新的改款,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0.90-14.30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是非常优秀的,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全新换代的车型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来说,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整体运动化、时尚化的造型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换代的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日产天籁这款车非常相似,很多车主都将这款车称之为小天籁。

全新一代轩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家族式设计语言,汽车前脸同样采用的是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汽车两侧配备的是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展现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对于上一代的轩逸,汽车的车身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0mm和12mm,从汽车的外观来看,车身变得更加低矮,看上去有一种轿跑的感觉,这种设计是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

在内饰方面,空调出风口改成了圆形的设计,中控显示屏采用的是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的内饰造型看起来更加舒适。

在动力方面,第十四代轩逸搭载第三代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69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可以满足日常对用车的需求。

以上就是 15万以内轩逸怎么样 真正的省油利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5万以内轩逸怎么样 真正的省油利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捷途X90 PLUS 2021款 捷途X90 PLUS 1.5T DCT庭院版 5座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捷途X90PLUS2021款捷途X90PLUS1.5TDCT庭院版5座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0.29,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中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858毫米、宽1925毫米、高178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2021款捷途X90PLUS1.5...
领航员 2020款 领航员 3.5T MONO限量尊耀版 MONO BLACK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领航员2020款领航员3.5TMONO限量尊耀版MONOBLACK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09.80,车身结构为5门7座大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355毫米、宽2073毫米、高1937毫米,轴距为3112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85千瓦,发动机峰...
昂科旗 2022款 昂科旗 28T 两驱豪华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昂科旗2022款昂科旗28T两驱豪华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27.99,车身结构为5门7座中大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981毫米、宽1953毫米、高1727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4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350牛米,配备手自...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雷克萨斯LX 2022款 雷克萨斯LX 600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雷克萨斯LX2022款雷克萨斯LX600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29.10,车身结构为2门4座跑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705毫米、宽-毫米、高-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0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350牛米,配备手自一体,配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