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如何看车
如何看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0:57

如何看车 的最佳答案

如何看车

看新车要注意看汽车外观、底盘、发动机、驾驶室、内饰等。

1.在看车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汽车的外观,要注意观察车漆是否完好,有无磕碰,看车门缝隙是否均等。

2.要观察汽车底盘和电瓶,看底盘是否干净,有没有油污,新车有没有漏油的情况,只要看接头是否有腐蚀就可以了。

3.发动机舱不光是要看,还要启动车辆,听发动机的声音,专业人士听发动机声音,是拿一个螺丝刀,用螺丝刀的一端顶在发动机上,另一端顶在耳朵上听声音,这样才能听见发动机内部的声音是否有杂音,不过这种方法要靠平时的经验积累。

4.还要检查机油颜色,一般汽车里程表在30公里以下的,机油不会有明显变化,但是机油检查也不能马虎,拉出油尺用纸巾擦拭,机油颜色发黑的要淘汰。

5.检查汽车驾驶室、内饰,开关是否正常工作,灯光、音响、空调、座椅等要仔细检查。

6.建议变速器一定要路试,检查高速挡位是否准确。

以上就是 如何看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如何看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carplay怎么连接不上?
carplay连接不上的原因有:1、可能是手机数据线破损;2、USB插头上的金属接触端有异物附着;3、金属表面被氧化。解决方法是:1、检查车载主机与外置USBHUB的连线有无松动现象,避免长时间的氧化导致的插头内部接触不良,将接线的两个插头...
捷途X70S的油耗是多少
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8.1升,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8.4升。x70s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两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型号是不一样的,并且动力参数也是不同的,匹配的变速箱也是不一样的。功率小的1.5...
双车道左转可以直行吗?
两车道只有左转右转两个车道,没有直行车道,则左右两车道都是不可以直行的。车辆的行驶应当按照导向车道表示的方向来行驶。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应当按照下列规定通行:1、在划有导向车道的路口,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2、准备进...
车损险自己剐蹭在赔偿范围吗
车损险自己剐蹭不在赔偿范围,是车身划痕险的理赔范围。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车辆损失险的保险责任的范围如下:1、碰撞、倾覆;火灾、爆炸...
长安CS95有没有四驱版本
这款车是有四驱版车型的,四驱版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cs95是长安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
车上的autohold是什么意思?
autohold是自动驻车的意思,自动驻车是一种自动刹车的功能,启动该功能之后,比如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相当于不用拉手刹了,可以避免使用手刹或电子手刹而简化操作。启动自动驻车功能后,驾驶员不用频繁地在D到N、D到P之间来回切换,当需要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