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楼兰这款车怎么样 销量为何这么尴尬
日产楼兰这款车怎么样 销量为何这么尴尬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5:55

日产楼兰这款车怎么样 销量为何这么尴尬 的最佳答案

日产汽车在消费者眼里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往往比较注重油耗,在日产车型里,楼兰算是比较有代表性车型,但是销量却不如轩逸的零头,为何一款性能不错的车,销量会这样呢?

日产楼兰

日产楼兰是一款跨界大型SUV,新款楼兰外观有了很大的变化,看起来更加动感,车身尺寸上也做了改变,让这款汽车更加沉稳霸气,前脸秉承的还是日产一贯的风格,没有特别吸引人但是比较耐看,这也是很多车友比较关注这款车的原因之一。

日产楼兰这款车怎么样 销量为何这么尴尬

内饰方面日产楼兰做的并不是很好,这体现在内饰的风格设计上,虽说已经改款,但是楼兰的内饰设计依旧平平,尤其是物理按键比较多,再加上设计的比较密集,在开车的时候操作比较麻烦,新楼兰搭载的是四幅式方向盘,然而并没有玩出新的花样。

在配置上,楼兰做的还是不错的,搭载全新的车联网系统,通过手机就能控制汽车,实现了智能化,并且车联网可以通过智能化的信息处理,对于汽车的工作情况有一个更好的控制,还有WiFi功能,可以提供一个更加完美的乘车环境。

安全配置方面也是比较贴心的,搭载的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配置,盲区检测、预碰撞自动刹车功能还有疲劳驾驶预警,这些配置的灵活使用可以让司机在开车的时候有更好的安全保障,同时这也是日产楼兰的卖点。

动力方面日产楼兰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6马力,想要动力充足就要舍得给油。毕竟是一款大型的SUV,动力肯定是不能忽略的,不然开车出去遇到动力不足的情况可就尴尬了。

日产楼兰为什么销量比较惨淡

1、市场保有量是大问题

对于同级别的车来说,日产楼兰的销量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惨”,一个月只能卖出去两千多辆,还不如轩逸的零头,就这样的销量,怎么可能会让消费者放心的购买,这也是楼兰销量差的原因之一。

2、技术问题

很多车友反应这样的一个问题,楼兰的拼装工艺不好,发动机异响,车漆薄,尤其是在换挡的时候会产生顿挫,这是让人很难接受的,别的问题还可以忽略,但是技术问题会直接关系到行车的安全,是不能忽略的一个要素。

3、车内异味

车内有异味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味道过于严重的话就说不过去了,毕竟作为一款中大型的SUV,如果是因为汽车异味影响销量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

以上就是 日产楼兰这款车怎么样 销量为何这么尴尬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楼兰这款车怎么样 销量为何这么尴尬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纳瓦拉 2021款 纳瓦拉 改款 2.5L 手动四驱舒适型QR25油箱容量是多少?
纳瓦拉2021款纳瓦拉改款2.5L手动四驱舒适型QR25的油箱容积是73L以2021款纳瓦拉改款2.5L手动四驱舒适型QR25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5266毫米、宽1850毫米、高1808毫米,轴距为3150毫米,为4门车型。2021款纳瓦...
新世代全顺 2021款 新世代全顺 Pro 2.2T 普通型客车 AMT(包)加长轴后双胎(无侧拉门)中顶17座 国VI油箱容量是多少?
新世代全顺2021款新世代全顺Pro2.2T普通型客车AMT(包)加长轴后双胎(无侧拉门)中顶17座国VI的油箱容积是80L以2021款新世代全顺Pro2.2T普通型客车AMT(包)加长轴后双胎(无侧拉门)中顶17座国VI为例,其车身尺寸是...
大运皮卡 2021款 大运皮卡 2.0T柴油四驱手动大运牛长轴4F20TC油箱容量是多少?
大运皮卡2021款大运皮卡2.0T柴油四驱手动大运牛长轴4F20TC的油箱容积是-L以2021款大运皮卡2.0T柴油四驱手动大运牛长轴4F20TC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5730毫米、宽1870毫米、高1864毫米,轴距为3500毫米,为4门...
哈弗H6 2022款 哈弗H6 第三代 1.5T 自动乐享型油箱容量是多少?
哈弗H62022款哈弗H6第三代1.5T自动乐享型的油箱容积是-L以2022款哈弗H6第三代1.5T自动乐享型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653毫米、宽1886毫米、高173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为5门车型。2022款哈弗H6第三代1.5...
东风小康D71PLUS 2022款 东风小康D71PLUS 1.6L 手动豪华版油箱容量是多少?
东风小康D71PLUS2022款东风小康D71PLUS1.6L手动豪华版的油箱容积是70L以2022款东风小康D71PLUS1.6L手动豪华版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5995毫米、宽1870毫米、高2040毫米,轴距为3700毫米,为2门车型...
玛莎拉蒂Levante 2020款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油箱容量是多少?
玛莎拉蒂Levante 2020款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的油箱容积是-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