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安吉星导航怎么用
安吉星导航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2:25

安吉星导航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

安吉星导航怎么用

车主需要导航时,只需按下蓝色安吉星按钮,将目的地告诉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安吉星即可将语音导航数据直接下载到车主的车辆。

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将完整的规划行车路线发送至车辆后,在导航开始时,系统会播放三条提示信息。 例如:导航信息接收中。您的目的地在10公里处。沿中山路向北行驶。

目的地设置协助的步骤:

1、按下蓝色安吉星按钮 。

2、告诉客服顾问目的地,并要求将目的地发送到车载导航仪上。

3、点击"设定"按钮,导航即刻开始。

车主可以随时按下蓝色安吉星按钮,查询所需要的兴趣点信息(例如:加油站、医院、大型购物中心、ATM/银行、餐馆、停车场、超市、经销商信息)。安吉星可以根据车主当前的位置和行驶方向进行查询,同时也能为车主提供导航。

在行驶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分析判断车主需要驶过的每个路口,并在接近下一个路口时给出语音提示。当成功接收导航路线后,若要实时更新路线,车主可以按下安吉星的白色按钮,听到“安吉星就绪”后说 “更新路线”。

以上就是 安吉星导航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安吉星导航怎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06年老款爱丽舍保险丝盒是怎么样的?
老款爱丽舍保险丝对应位置:1、F1——10A收音机;2、F2——5A诊断接口、空调、温控盒、空调切断继电器、防盗控制盒、组合仪;3、F28——15A组合仪表、后电动车窗切断开关;4、F29——30A后窗加热延时继电器(电源);5、F30——...
汽车气缸失火是什么原因?
汽车气缸失火的故障原因如下:1、由外部件的损坏造成的,主要是以气门,气门座圈,气门导管,火花塞等燃烧室周边部件造成,缸内混和气不能点燃或滞后点燃造成的失火。第一种情况通常把火花塞检查下,进排气门积炭清理后,检查下增压器有没问题,增压器叶轮有...
科鲁兹水温表指针不动原因?
科鲁兹水温表指针不动的原因如下:1、水温表电源线断路;水温表电热线圈烧坏;2、水温表传感器电热线圈烧坏或触点接触不良;3、水温表传感器导线接线不良或断路;4、供给水温表电路稳定电源的稳压器损坏。
众泰保时捷sr9内饰怎么样?
众泰保时捷sr9内饰:1、众泰SR9中控台依然借鉴了较为成熟车型的技术,使用了搪塑加真皮包覆的工艺,以双缝线修饰拼接处;2、新车采用了常见的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装配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3、得益于2850mm的轴距,使新...
起亚新k3落地多少钱?
2019起亚k3需要13万才能落地:1、在外观方面,家族式虎啸设计理念为新一代K3前脸注入全新的视觉感受,中网加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新车还运用类似跑车风格的发动机盖双棱线,整体造型凌厉。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还将提供锋利的点阵式格...
四轮电动车需要驾驶证吗?
四轮电动车需要驾驶证:1、《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规定,机动车是指以动力装置驱动或者牵引,上道路行驶的供人员乘用或者用于运送物品以及进行工程专项作业的轮式车辆;2、非机动车是指以人力畜力驱动,上道路行驶的交通工具、核发号牌。四个轮子已经不属于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