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水箱盖坏了有什么症状?
水箱盖坏了有什么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2:07

水箱盖坏了有什么症状? 的最佳答案

水箱盖坏了有什么症状?

水箱盖不泄压会影响到水箱工作不正常,关系发动机正常的工作性能。当冷却液温度降低后冷却系统产生负压,这时候水箱盖的精妙设计就体现出来了:盖子顶端那个金属片是活动的,正常情况下金属片被一个特别小的弹簧拉着贴在橡胶垫上起到密封作用。在负压作用下金属片会克服弹簧力打开,这时候水箱盖内外连通了,就可以从膨胀水壶里把冷却液重新吸回散热器。

以上就是 水箱盖坏了有什么症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水箱盖坏了有什么症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本田CR-V锐·混动2017款 本田CR-V锐·混动 混动 2.0L 净驰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本田CR-V锐·混动2017款本田CR-V锐·混动混动2.0L净驰版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本田CR-V锐·混动混动2.0L净驰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5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变速箱...
捷途X70M2021款 捷途X70M 1.5T DCT豪华伙伴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途X70M2021款捷途X70M1.5TDCT豪华伙伴型是中型车。以2021款捷途X70M1.5TDCT豪华伙伴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红旗H92022款 红旗H9 2.0T 智联旗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红旗H92022款红旗H92.0T智联旗畅版是中大型车。以2022款红旗H92.0T智联旗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37mm,宽度...
大将军G92021款 大将军G9 2.0T 装甲大将军手动两驱休闲尊享型标箱 柴油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将军G92021款大将军G92.0T装甲大将军手动两驱休闲尊享型标箱柴油是皮卡车。以2021款大将军G92.0T装甲大将军手动两驱休闲尊享型标箱柴油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
海马8S2020款 海马8S 1.6TGDI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8S2020款海马8S1.6TGDI自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20款海马8S1.6TGDI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9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