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福克斯1.5t真实马力
福克斯1.5t真实马力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2:02

福克斯1.5t真实马力 的最佳答案

福克斯1.5t真实马力

2020款1.5T福克斯:搭载1.5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或8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128KW,最大马力174PS,最大扭矩243N·m。

最大扭矩转速1750-4500rpm,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供油方式全部为混合喷射。

2019款1.5T福克斯:搭载1.5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243N·m。

最大扭矩转速1750-4500rpm,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供油方式全部为混合喷射。

2018款1.5T福克斯:搭载1.5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3KW,最大马力181PS,最大扭矩240N·m。

最大扭矩转速1750-4500rpm,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供油方式全部为缸内直喷。

福克斯驱动方式全部为前轮驱动。

以上就是 福克斯1.5t真实马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福克斯1.5t真实马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高速后排要系安全带吗
任何情况下,汽车后排乘客都需要系安全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一条规定:机动车在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按照规定使用安全带。由上面可以知道,系安全带是法律规定的,如果不系安全带,可能面临扣分、罚款的处罚。在我国,对于后...
捷达vs7是大众平台的吗
捷达vs7是基于大众的平台打造的,这款车是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的suv。捷达vs7是捷达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24毫米,1841毫米,1614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奇瑞瑞虎8 plus用了什么发动机
奇瑞瑞虎8plus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奇瑞瑞虎8plus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22毫米,1860毫米,174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奇瑞瑞虎8plus的...
比亚迪王朝系列有几种
四种,秦、元、唐、宋。2012年,比亚迪推出了第一款第二代DM混合动力总成的插电式混动车型秦,比亚迪用这个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封建王朝的国号命名,颇有气势,有一种开创一个时代的感觉。不得不说,秦在那个时候确实还是有一些亮点的,作为比亚迪朝代系列...
阿尔宾娜b7是宝马7系吗
阿尔宾娜b7是改装版的宝马7系,阿尔宾娜b7是经过阿尔宾娜定制的。阿尔宾娜是一个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厂商,这个厂商是专门改装宝马的,这也算是宝马的御用改装品牌了。宝马7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的售价很贵,并且很豪华。宝马7系的竞...
雅阁混动油耗
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5.0升。雅阁是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93毫米,1862毫米,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雅阁的混动版车型使用了一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纯汽油版车型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