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宾利添越这款车怎么样 两个型号动力分别是多少
宾利添越这款车怎么样 两个型号动力分别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0:34

宾利添越这款车怎么样 两个型号动力分别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宾利添越见过这款汽车的人应该都知道,它是多受欢迎,这款汽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怎么样?全新的宾利哪些方面做出了改变?

宾利添越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绅士,v8的车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是动力过胜了,但是和w12车型对比的话还是稍微有一些不足之处,一个是动力方面,另一个是气势方面。

宾利添越这款车怎么样 两个型号动力分别是多少

添越这款汽车的定位并不完全是动力型的汽车,所以对于这款汽车的操控表现我们需要降低一些要求,不能拿它和欧陆进行对比。v8车型的添越采用的是黑色的进气格栅,更年轻也更炫酷一些。而w12车型的镀铬装饰则是比v8多了些尊贵和霸气。

除了进气格栅以外,翼子板上的装饰、窗线、牌照框等也都设计成黑色的。v8车型的添越轮胎有三种规格,20、21、22三种规格的轮圈。同时v8车型还提供了w12车型所没有的碳陶瓷刹车系统,并且还配备了十活塞制动卡钳。

和w12车型椭圆形的排气筒不同,v8车型使用类似∞的设计,可能是因为宾利添越这款汽车已经出现太长时间了,所以这款汽车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过完美。但是汽车内饰使用的材料绝对能称得上是奢华。

宾利添越这款车怎么样 两个型号动力分别是多少

v8车型新增了板眼红的内饰颜色,看起来更加有活力,中控台和门板上使用了新的手工缝合,碳纤维内饰体现的是一种独有的风格,这个只有在v8车型上面才可以看的到,仪表盘方面添越使用的依然是非常经典但是却又非常有质感的机械仪表盘。

添越这款汽车并不是专门用来接待一些贵宾使用的,但是如果你有办公需求或者有孩子乘坐在汽车后排,可以选择加装两个10.2英寸的可拆卸平板电脑,如果你想要做乘客那也没有关系,中间的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成咖啡桌,香槟台,或者雪茄吧等。

宾利添越这款车怎么样 两个型号动力分别是多少

添越v8车型采用的是4.0tv8发动机,是由宾利和保时捷共同研发的低负荷状态下会自动关闭气缸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550马力。w12车型采用的是6.0升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08马力。两者采用的都是zf8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全新款的宾利添越方向盘的改变比过去要强了一些,方向盘采用的也是非常细腻的真皮包裹,手感一流。总的来说这款汽车不需要担心强大的动力在市区行车的时候会不好控制,汽车轻轻踩下油门的时候发动机会非常贴心的隐藏动力,而且发动机各汽车排气也不会出现扰人的噪音,除了车头的logo其他的一切都非常的低调。

以上就是 宾利添越这款车怎么样 两个型号动力分别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宾利添越这款车怎么样 两个型号动力分别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黄标车报废流程?
黄标车报废流程:1、申请报废更新的汽车车主领填《机动车变更、过户、改装、停驶、报废审批申请表》一份,加盖车主印章;2、登记受理岗申请,对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对未达到报废年限的机动车,经机动车查验岗认定,符合汽车报废标准...
比亚迪e2充电需要多久
比亚迪e2充电需要多久根据比亚迪汽车的官方介绍,比亚迪e2的快充时间大约在1.6小时左右,慢充时间大约在9小时左右。车主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快充或者慢充。纯电动汽车的充电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利用公共充电桩充电,另一种就是利用家用...
大众cc改装包围可以吗?
大众CC包围可以去修改店改装,详情如下:1、包围分大包围和小包围,大包围是连同保险杠的,直接改前后杠,再加上侧围,费用比较高;2、小包围可以随自己到选择组合,改装前小包围,或者边围,如果坏了,可以买到单个的来更换,成本比较低;3、包围有的是...
广州车牌是粤什么
广州车牌号为粤A,“粤”是广东省的简称,广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广州。【粤A】广州市【粤B】深圳市【粤C】珠海市【粤D】汕头市【粤E】佛山市【粤F】韶关市【粤G】湛江市【粤H】肇庆市【粤J】江门市【粤K】茂名市【粤L】惠州市【粤...
凯美瑞能设置锁车鸣笛吗
广汽丰田凯美瑞是无法设置锁车喇叭声音的。现款凯美瑞基于TNGA平台打造,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一代,功能上也是大有不同,增加了很多驾驶辅助类的功能,包括ACC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和并线辅助等,还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360度全车影像,混动版本还...
奥迪q5蓝牙放歌怎么使用
奥迪q5蓝牙放歌怎么使用奥迪q5用蓝牙放歌:在TEL(电话)功能里设置好奥迪q5蓝牙连接后,再进入(MEDIA)按右上角键(播放源)选择奥迪q5蓝牙设备,即可用蓝牙放歌。奥迪q5蓝牙连接方法: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