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福美来f5是国产车吗
福美来f5是国产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9:54

福美来f5是国产车吗 的最佳答案

福美来f5是国产车吗

福美来f5是国产车。

福美来f5是一汽海马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5.98-9.28万元。

作为全新改款的车型,这款车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汽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虽然没有改变车身尺寸,但是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整体偏向年轻化。

汽车的内饰设计有了明显的变化,汽车的中控台采用的是环抱式的设计,金属纹理面板和高光钢琴漆装饰进一步凸显了内饰的豪华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内饰的用料还是有待改进,采用了很多硬塑料,比较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1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ESP、电子驻车、8英寸中控触屏和天窗等实用性的配置。

以上就是 福美来f5是国产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福美来f5是国产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轮胎限位线怎么看
看轮胎的限位线有三种方法:一是根据沟槽找到限位线;二是根据小三角找限位线,查看轮胎安全险和轮胎的侧面花纹;三是观察子午线轮胎花纹磨损的位置。一是根据沟槽找限位线,就是如果轮胎花纹所剩沟槽深度达到或者低于1.6mm,轮胎就必须更换,否则轮胎的...
国4车能进京吗?
国4不是不能进京,是不能在京销售:1、现在北京销售的只能是国5(国5没有出台前叫京五,也就是说现在在京销售的车,全是国五;2、说的明白些,国四的外地车想过户到北京是不可能的。你要来北京玩,开什么车都行,开国二都行;3、排放环保标准只是销售的...
哈弗h3是什么车身?
哈弗h3是非承载式车身,非承载式车身通过橡胶软垫或弹簧与车架作柔性连接,车架是支撑全车的基础,承受着在其上所安装的各个总成的各种载荷,车身只承受所装载的人员和货物的重力及惯性力,在车架设计时不考虑车身对车架承载所起的辅助作用。哈弗h3是长城...
汽车故障代码D3D401怎么解决
故障通常只偶尔出现。注意:如果故障只是偶尔存在(无重复修理)并且不存在相应的客户投诉,则不允许更换相关控制单元,而且更换也没有意义,如果有客户投诉有报警提示或者故障现象,则按照下面步骤检测。提示:这些故障典型地大量出现。如果只是针对某个缺失...
卡宴gts是什么车?
卡宴gts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SUV,配备特殊的八向调节前排运动式座椅,同时采用GTS车型独有的Alcantara材料着重装饰,还提供保时捷的SportChrono套装,从而允许车主监控车辆的性能。卡宴gts搭载一台4.8升V8引擎,最大功率...
福特gt跑车多少钱?
福特gt跑车的价格是很贵的,不过目前已经停产了,之前的价格是15万美元,就算买二手车也不会很便宜的:1、福特GT是福特旗下的中置后驱超级跑车,新款福特GT跑车将配备米其林PilotSportCup2轮胎;2、车子的外观原型为20世纪的经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