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保时捷新能源跑车有吗
保时捷新能源跑车有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10

保时捷新能源跑车有吗 的最佳答案

保时捷新能源跑车有吗

保时捷旗下的panamera有插电混动版本,保时捷918也是混动车,panamera算是豪华大型四门轿车,918是超级跑车。

保时捷918搭载了一台4.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47kw,最大扭矩为5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87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有两台,一台在前轴,另一台在后轴。

前轴的电动机功率为95kw,扭矩为210牛米,后轴的电动机功率为115kw,扭矩为375牛米。

这款车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的性能是非常强大的。

当内燃机的潜力被压榨完之后,超级跑车想要继续提升性能只能依靠电动机了。

迈凯伦p1,法拉利拉法都在使用电动机。

保时捷918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摇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性能和操控非常好,并且售价也很贵。

这款车很稀有,保时捷918刚推出的时候,与迈凯伦p1和法拉利拉法并称为三大神车。

如果大家对918感兴趣,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关于这款车的资料。

以上就是 保时捷新能源跑车有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保时捷新能源跑车有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凯迪拉克SRX2013款 3.0L 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SRX2013款3.0L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3款3.0L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1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