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捷豹I-PACE有什么安全配置
捷豹I-PACE有什么安全配置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7:30

捷豹I-PACE有什么安全配置 的最佳答案

捷豹I-PACE有什么安全配置

捷豹I-PACE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这款车的安全配置是非常齐全的。

安全气囊是汽车上最重要的被动安全配置,在发生严重的碰撞事故时,安全气囊会弹出来保护车内成员。

但是安全气囊只有与安全带配合使用才可以保护车内成员。如果在安全气囊弹出时车内成员没有系安全带,那弹出的安全气囊会给车内成员造成严重的二次伤害。

所以无论开车还是乘坐汽车,上车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系好安全带。

在驾驶汽车时,也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否则是很容易出现事故的。

捷豹I-PACE是一款高性能纯电动中型suv,这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轴有一台电动机,后轴也有一台电动机。

前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48牛米,后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48牛米。

捷豹I-PACE配备了电动四驱系统,这款车的动力是非常强大的。

捷豹I-PACE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捷豹I-PACE有什么安全配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捷豹I-PACE有什么安全配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天籁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吗
日产天籁驾驶员座位调节在坐垫左侧位置,有三种调节功能:座椅位置、靠背以及腰部支撑。日产天籁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功能。日产天籁前座椅调节(电动座椅)①按下腰部支撑开关,可调整腰部位置的座椅角度;②前后移动开关,控制座椅的前移与后撤。上抬与下压...
奔驰e的1.5t发动机是几缸的
奔驰e的1.5t发动机是四缸的。奔驰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宝马5系和奥迪a6l都是同级别车型。奔驰e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别克英朗油箱是44升。油箱是装燃料的容器,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别克英朗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油箱可以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汽车采用的油箱必须符合汽车续航相匹配的容...
奔驰c的1.5t发动机是几缸的
奔驰c使用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四缸。奔驰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c的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是什么?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1、一踩、二挂倒挡,三转向、四喇叭;2、松手刹;3、1杆与后窗中竖线其平行,右打死;4、4杆与车后窗三角中心重合,左打死;5、正后将车规正;6、挂前进挡,打转向灯,左打死;7、前后视镜过1杆,右打死,而后执行,规正。
奔驰e300l排量多大
奔驰e300l使用了一款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排量为2.0升。奔驰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