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补汽车绿本要什么手续
补汽车绿本要什么手续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7:09

补汽车绿本要什么手续 的最佳答案

补汽车绿本要什么手续

如果机动车为个人所有,需要携带的证件或手续有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如果是暂住人口需要携带居住证明以及复印件,如果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代理人需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书。

汽车绿本也就是机动车登记证书,登记证书是汽车非常重要的证件,汽车在办理过户时是非常重要的证件,登记证书是必不可少的。

机动车登记证书补办流程:

车主携带所需资料,开车到车辆注册地车管所办理,汽车需要进行检验,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对汽车进行检查之后,车主需要到查验服务处确认车辆信息,确认之后需要到业务大厅办理装订手续。

装订手续办理完成之后,需要车主到取证窗口打印机动车登记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汽车是全款购车,机动车登记证书在购车之后就会拿到,如果汽车是贷款买车,需要等到贷款还完之后才可以拿到登记证书。

以上就是 补汽车绿本要什么手续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补汽车绿本要什么手续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惊蛰当天吃什么 惊蛰的蛰是什么意思
惊蛰当天吃什么?1、吃梨惊蛰这天民间有吃梨的说法,一种说法是“梨”同“离”,吃梨可以远离害虫,并在新的一年使庄稼丰收。另一个说法则是因为惊蛰的时候天气变暖和气候干燥,人们容易口干舌燥,而梨子水分充足,还可以,滋养肺和缓解咳嗽。2、吃鸡蛋相传...
惊蛰节气有什么特点 惊蛰节气饮食注意事项
惊蛰节气有什么特点?1、温度上升快惊蛰是一年中最快的节气。惊蛰期间,大部分地区已开始恢复温暖的气温,雨水增多。但在这个季节,气温波动大,气候变化多结束,昼夜温差大,因此必须注意及时保暖。2、病虫多“春雷响,万物长”。农民们常常把惊蛰的季节看...
惊蛰有什么忌讳 惊蛰节气要做哪些农事
惊蛰有什么忌讳?在以前的时候,惊蛰前后是禁婚的。因为那个时候的人们认为,惊蛰期间打雷是因为雷公出门办事,所以经常雷声轰鸣,这个时候不适合人间办婚事的,否则就会被雷公处罚,婚事也会不顺。所以通常结婚嫁娶的吉日会避开这个时间段。另外就是忌口舌,...
惊蛰前几点上坟好 惊蛰上坟是上午去还是下午去
惊蛰前几点上坟好?一般说来,上坟的最佳时机是阳气旺盛的时候。一般来说,最佳时间是也就是5-7点。然而,大多数墓地都离他们住的地方很远,即使在人们不生活和工作的城市,通常也不会那么早,但最好在下午3点之前完成扫墓,所以下午3点之前完成扫墓也没...
惊蛰前哪天上新坟好 惊蛰前上新坟还是惊蛰后上新坟
惊蛰前哪天上新坟好?对此没有严格要求。一般来说,你可以在被蛰前三天去坟墓。在中国的一些地区,人们在起床的时候有扫墓的习俗。3月5日是清明节前一个月的24节气,气候转暖,万物复苏,特别是冬眠中的蜈蚣等小动物苏醒后,植物开始开花长叶,茶叶开始现...
惊蛰是冷好还是热好 惊蛰上坟要带什么
惊蛰是冷好还是热好?如果惊蛰比较温暖,那么上半年会比较暖和。如果惊蛰的天气很冷,那么上半年的温度会更低,并且会出现更长的时间。惊蛰意味着天气越来越热,春天的雷声开始,地面上休眠的冬眠昆虫被唤醒。“蛰”是指藏语。在这个太阳期间,我国淮北地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