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玛吉斯轮胎ht750是什么意思
玛吉斯轮胎ht750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17

玛吉斯轮胎ht750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玛吉斯轮胎ht750是什么意思

ht750只是玛吉斯旗下的一个轮胎的型号,这些数字和字母并不代表轮胎的规格和尺寸。

轮胎的规格尺寸都在轮胎侧面写着,例如205/55r16,这代表轮胎的宽度为205毫米,扁平比为55,r代表子午线轮胎,16表示可以安装在16英寸的轮圈上。

轮胎扁平比55的意思是胎壁高度为轮胎断面宽度的55%。

在轮胎侧面,还有很多重要的数据,例如生产日期,速度等级,载重指数。

一般家用轿车或suv的轮胎侧面都写着91v,91是载重指数,v是速度等级。91表示每条轮胎能承受的最大重量为615公斤,v表示轮胎可以承受的最高速度为240公里每小时。

轮胎的生产日期一般是用4位数字表示的,例如1019,这代表轮胎是2019年第10周生产的。

轮胎的生产日期是很重要的,车友们在购买轮胎时一定要看好生产日期。

轮胎属于橡胶制品,即使长时间放着不用也会出现老化现象。一般的轮胎放着不用的保质期是3年,所以车友们在购买轮胎时,如果已经出厂超过三年了,那就不要购买了。

如果碰到了没有生产日期数字的轮胎,那也不要购买。

以上就是 玛吉斯轮胎ht750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玛吉斯轮胎ht750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领动刷出来的隐藏功能有哪些?
领动刷出来的隐藏功能有:长按锁车键车窗会自动升起。这种隐藏功能是非常多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有的,有些带天窗的车型长按锁车键后,天窗也可以被关闭。北京现代为领动提供了同级竞品中独有的1.6升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直喷发动机。其中,1.6...
昂科旗和开拓者是同级别车型吗
昂科旗和开拓者是同级别suv,并且这两款车都使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昂科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开拓者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是4981毫米,1953毫米,1727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昂科旗的2.0升涡...
xjl加什么油?
xjl3.0L加标号A55W-30机油,5.0L加标号A15W-20机油。xjl是捷豹xjl,标准配置包括多媒体装置、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cd音响及整套的安全组件,选装配置包括氙气大灯、语音控制系统、dvd导航和显示屏。捷豹在xjl系列基础...
威驰19款怎么预订?
威驰2019国内上市的时间预计会在2019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新车将会在10月1日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可以在4s店预订。日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9-11.29万元。这次威驰的换代,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丰田威驰2019新款采用了更加...
鄂车牌是哪个省?
鄂车牌是湖北省,湖北各地区代码有:鄂A是武汉、鄂B是黄石、鄂C是十堰、鄂D是荆州、鄂E是宜昌、鄂F是襄樊、鄂G是鄂州、鄂H是荆门、鄂J是黄冈、鄂K是孝感、鄂L是咸宁、鄂M是仙桃、鄂N是咸宁、鄂Q是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鄂R是天门、鄂S是随州...
车子大保养做那些东西
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燃油滤芯,机油,变速箱油,防冻液,助力油,刹车油。不过一般没有一次性都做的,都是根据历程和时间,由厂家给出的保养手册明确保养项目而定。大保养多久保养一次:1、使用适当等级的机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滤芯;2、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