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昂克赛拉后悬架变成扭力梁真的是偷工减料吗 我看未必
昂克赛拉后悬架变成扭力梁真的是偷工减料吗 我看未必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0:14

昂克赛拉后悬架变成扭力梁真的是偷工减料吗 我看未必 的最佳答案

昂克赛拉后悬架变成扭力梁真的是偷工减料吗 我看未必

新款的昂克赛拉已经上市了,这款车的售价并不便宜,考验各位马自达粉丝们情怀的时候到了。

昂克赛拉的老款车型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是新款车型的后悬架变成了扭力梁后悬架。

很多车友已经开始喷马自达了,大部分车友看到后悬架变成扭力梁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偷工减料。

在我个人看来,马自达将后悬架换成扭力梁悬架其实并不是为了偷工减料,马自达这样做是为了适应全新的架构,并且也是为了操控。

新款昂克赛拉属于换代车型,新款车型是基于全新的架构制造的,虽然外观与老款车型差不多,但是内在已经改变了。

新款车型并没有使用压燃发动机,压燃发动机预计会在2020年引入国内。

即便没有使用压燃发动机,通过优化和改进,新款车型的发动机动力要比老款车型的发动机更强,油耗也要比老款车型的发动机更低。

新款车型的后悬架采用了变截面扭力梁设计,这种悬架的刚性更高,并且在铺装路面行驶时稳定性也要比多连杆独立悬架更好。

至于什么是变截面扭力梁悬架,在这里不展开讲。

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这款悬架加工工艺是非常复杂的,昂克赛拉的后悬架是进口的,这个悬架是在日本制造完了进口到国内的。

由此可见,马自达其实并不是为了降低成本。

如果要降低成本,那会直接国产结构更加简单的后悬架。

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操控是非常好的,新款车型的车身刚性也比老款车型提升了不少。

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马自达4s店试驾一下。

马自达被很多车友称为东瀛宝马,很多车友这么叫的原因就是因为马自达的操控是极佳的。

以上就是 昂克赛拉后悬架变成扭力梁真的是偷工减料吗 我看未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昂克赛拉后悬架变成扭力梁真的是偷工减料吗 我看未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丰田HIACE 2019款 丰田HIACE 基本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丰田HIACE2019款丰田HIACE基本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42.00,车身结构为5门5座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460毫米、宽-毫米、高-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2019款丰田HIACE基本型配备了(M20E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宝马8系 2021款 宝马8系 840i 四门轿跑车 烈焰典藏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宝马8系2021款宝马8系840i四门轿跑车烈焰典藏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96.20,车身结构为4门4座大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088毫米、宽1932毫米、高1410毫米,轴距为3023毫米,2021款宝马8系840i四门轿跑车烈焰典藏版配备...
LEVC TX 2022款 LEVC TX 增程都市客厅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LEVCTX2022款LEVCTX增程都市客厅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33.98,车身结构为4门5座MPV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866毫米、宽1945毫米、高1880毫米,轴距为2986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325牛米...
捷途X70 PLUS 2021款 捷途X70 PLUS PLUS 1.6T DCT天 5座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捷途X70PLUS2021款捷途X70PLUSPLUS1.6TDCT天5座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70,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中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749毫米、宽1900毫米、高172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2021款捷途X70PLUS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