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买车手续一天能办完吗
买车手续一天能办完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3:24

买车手续一天能办完吗 的最佳答案

买车手续一天能办完吗

正常情况下,买车手续一天能办完。如果一切顺利,半天的时间就可以结束。

真正麻烦的是上牌,不过一开始都是用临时牌照,可以要求4S店帮忙办理。

单纯买车,用不了一天时间。因为买车不需要什么手续,交上钱,自己验下车,没问题,就可以开车走了。

如果是上牌的话,当天就不一定能上上了。首先,上牌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如果选用10选1的选号方式,那么一般可以马上拿铁质车牌。

如果选择网上选号的方式,需要等1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

有一种情况要特别注意:有些4S店会压着汽车合格证。如果没有汽车合格证,就会影响上牌的时间。

有些4S店靠着把车辆的合格证压在银行进行贷款,如果拿回来合格证需要时间。

车主可以提前问好,提车当天是否有合格证,如果合格证在的话,当天上牌完全没有问题。

以上就是 买车手续一天能办完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买车手续一天能办完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东南希旺水箱排空气?
水箱排空气需要专业人员操作排空气,自己是排不了的。汽车水箱清洗的方法如下:1、打开散热器底部的排放塞,让冷却液流入桶中。冷却液应适当处理,以避免对环境造成伤害;2、关闭排放塞,向散热器内注水,然后打开发动机,打开加热器控制系统(加热器控制阀...
凯迪拉克XT5上坡辅助怎么用,XT5上坡辅助开关在哪
凯迪拉克XT5上坡辅助系统使用方法:用几秒踩住刹车,松开刹车后,系统预留2秒时间加油,即可上坡。凯迪拉克XT5并没有独立的上坡辅助开关,上坡辅助功能随系统打开,不再需要手动按钮开启。同时达到以下条件,上坡辅助系统才会开启①汽车必须停稳不动。...
车贷逾期多久会被拖走?
如果是汽车金融贷款,车子被百拖走了,除了及时还款外,还需支付一定的拖车费。建议尽快还上,以免影响个度人征信记录。车贷办理流程:1、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2、签订合同。银行对知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
两车道的高速限速多少吗?
两车道的高速限速一般是100,特殊路段是80:1、左侧车道的最低车速为每小时110公里,右侧车道最低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第七十八条高速公路应当标明车道的行驶速度,最高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12...
捷达vs5u盘插哪里
位置是在车辆的空调控制区域的下方,在挡把的前方,在插入u盘之后,中控多媒体系统会自动播放里面的音频,音频需要是mp3的格式,才能够使用。否则是无法使用的,使用是很方便的。一汽大众捷达旗下的捷达vs5车型是一款紧凑的SUV车型,机动车辆目前在...
车贷逾期一个会怎么样?
逾期一次,不是当前逾期的话不算太严重,今后需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当前大部分银行对征信逾期的掌握尺度是:1、还款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不超过3次。如果超过这个数字,或申请就有可能被拒绝;2、银行的尺度也有可能因为信贷规模的宽松而相百对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