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M4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宝马M4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3:02

宝马M4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的最佳答案

宝马M4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官方给出的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是4秒,敞篷版车型要慢一些是4.3秒。

宝马m4是宝马旗下的高性能车型,宝马m4有双门硬顶版车型,双门敞篷版车型。

大家可以将宝马m4当成宝马m3的双门版车型,因为f80这一代的宝马m3是没有双门版车型的。

宝马m4使用的动力总成和底盘与宝马m3是几乎相同的。

宝马m4搭载了一款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50匹,最大扭矩为5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7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350到55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宝马著名的double vanos和valvetronic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是很适合与动力强劲的高性能发动机配合使用的。

有很多高性能汽车和超级跑车都会使用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差不多,这种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宝马m4的前悬架使用了双球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宝马M4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M4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本田xrv有没有一键启动
本田xrv有没有一键启动根据不同的车型和配置,有的有一键启动,有的没有,有需要的可以进行后期加装。汽车一键启动的装置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打火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该装置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一键启动以独立...
瑞虎3电子扇保险丝多大型号?
瑞虎3电子扇保险丝是30A的。电子扇的工作原理是汽车电子风扇由温控器控制,当水温升高至上限值温控器接通电源,风扇开始工作,待水温降低至下限值温控器关闭电源,风扇停止工作。以下是电子扇不转的原因:1、电机润滑不良,电风扇不转,是电机的润滑不行...
新车空调滤芯多久更换
车辆的空气滤芯的保养周期是1万公里或者半年左右一次即可,而在雾霾比较严重的情况下用车,最好是3个月更换一次。附:换空调滤芯的方法:1、打开储物箱,拉下右侧的小挂钩。2、捏住储物箱两侧往里一挤,这时候就可以把它摘下来。3、这个就是空调的滤芯格...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SUV或于上海车展发布?
3月22日五菱汽车官方对外公布,确认将推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SUV,新车有望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虽然官方没有透露过多关于新车的信息,但此前我们曾经获得了该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五菱全球银标950项目的第一款SUV,采用了更加...
开启前照灯是近光灯吗?
是的:1、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是汽车的眼睛;2、近光灯属于前照灯的一种;前照灯是车辆远光灯近光灯、示宽灯和转向灯的总成;3、前照灯是指装于汽车车头两侧,用于夜间行车道路的照明装置;4、有两灯制和四灯制之分,前照灯的照明...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上市 售29.98万起?
奔驰正式宣布旗下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CLA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四门轿跑车和五门猎跑车(Shootingbrake)在内的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38.5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CLA保持了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