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可以国产了吗
特斯拉可以国产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15

特斯拉可以国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可以国产了吗

特斯拉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但是由于过高的价格让人望而兴叹。

如果特斯拉能够国产化,价格就会便宜很多,那么特斯拉能够国产了吗,来了解一下。

2019年5月,特斯拉官方宣布国产Model 3正式接受预定,价格为32.8万元,这让很多开始兴奋了起来。

这款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3是标准续航版本的升级版,续航里程高达460千米,预计可以交付的时间在半年左右。

特斯拉的Model3定位于中型轿车,是特斯拉最便宜的一款车型,也是实现国产化的首款车型。

Model3国产版本的外观沿袭了家族式设计,采用了极简主义,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下进气口采用黑色百叶窗设计。

国产版本的Model3,在内饰方面和进口版本一样,没有了传统的仪表盘,取消了部分按钮和开关。

动力方面,汽车的最高时速为225km/h,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5.6秒,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460千米,但是还需要实际验证。

 

以上就是 特斯拉可以国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可以国产了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领克02方向盘按键说明
领克02方向盘按键说明在领克02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左键巡航控制按钮、右键娱乐媒体控制按钮以及限速开关等按键。便于司机对车辆进行实时控制,提高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多功能方向盘左键控制着领克02巡航系统。设定好巡航速度后,设定的最高车速和当前...
宝骏630诊断座在什么地方
宝骏630诊断座在什么地方宝骏630诊断插座在方向盘下方,左脚的上方。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宝...
宝骏730车上的反光镜怎么安装
宝骏730车上的反光镜怎么安装宝骏730车上的反光镜安装,是用AB胶粘牢在前挡玻璃上的,然后,贴着前挡玻璃将黑色基座顺卡槽从上往下推压进入固定的,如果想拆下来反方向用力推黑色坐底就行了。宝骏730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来营造运动感,并采用V型全镀...
宝骏730保险杠怎么拆开
宝骏730保险杠怎么拆开宝骏730保险杠拍拆卸:先把前保险杠车底下部位的螺丝拆下来再打开前盖,打开前盖后不能着急拆螺丝,而是要先拆二颗大灯螺丝,在大灯下面还有三颗螺丝将保险杠固定在车的龙骨上,最后再拆龙骨上面的几颗螺丝,便可安全拆下保险杠。...
阿特兹低速打方向咕咕响是怎么回事
阿特兹低速打方向咕咕响是怎么回事汽车在低速状态下打方向盘出现异响可能是汽车的转向柱和脚垫之间出现摩擦也有可能是转向机故障,或者是气温比较低,导致方向盘上的塑料配件太硬而出现相互磨损的现象,所以会出现异响,建议立即去4S店进行全面检查。汽车在...
停放一个晚上打不着车是为什么
停放车辆一晚上打不着车有几个可能原因,一是停车之后未关闭灯光以及车载的一些电器,造成电瓶亏电,二是因为平时操作不当,损耗了蓄电池,使其性能下降。电瓶亏电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传统的搭线方式进行充电,假如还是无法充电启动车辆,那么就需要更换一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