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第八代高尔夫用湿式变速箱吗
第八代高尔夫用湿式变速箱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6:20

第八代高尔夫用湿式变速箱吗 的最佳答案

第八代高尔夫用湿式变速箱吗

第八代高尔夫使用了两种类型的变速箱,一种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一种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低配车型和中配车型使用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使用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大众汽车最常使用的,相对于湿式双离合来说,干式双离合的生产成本更低,变速箱的体积小,结构简单,传动效率更高,大众汽车旗下推出的紧凑型轿车使用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更多一些。

与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体积更大一些,变速箱的可靠性好,工作效率更高。

这两种类型的变速箱最大的区别就是散热方式不同,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片直接与发动机的飞轮接触,在工作的过程中产生的热量是由空气进行散热的,而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通过油液散热的,散热的效率更高一些。

因为干式双离合采用的是风冷散热,因此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工作的过程中比较容易发热,所以很多车主在选择汽车时都会选择带有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以上就是 第八代高尔夫用湿式变速箱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第八代高尔夫用湿式变速箱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二手瑞虎8值得买吗?
二手瑞虎8值得买,配置:1、19款瑞虎8在内饰上做了更加精细化和科幻的设计,其中12.3寸液晶仪表+10.25寸的多媒体悬浮式大屏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2、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定速巡航或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些在现款车型上只有高配版的才会配备...
飞度本田自动挡怎么样?
飞度本田自动挡:1、第三代飞度(FIT)应用了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2、整车长度达到4065mm,对比第二代增加了165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为2530mm,实现了极为优异的后排乘...
宝骏530怎么样口碑优缺点?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质量安全可靠:1、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看来其相当犀利。此外,车身D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
北京买车牌照多少钱?
建议你别买了,30万也未必能买到,建议你租赁一个更好。租赁相关信息如下:1、首先签订租赁合同具有民事效力;2、也可以去车管所备案记录;3、越来越多的人考虑租赁北京车牌。
大众途昂380豪华版有智能开门吗?
大众途昂380豪华版是有智能开门的:1、单从外观设计来说,我个人认为途昂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气势。大众元素保留的不算多,新的设计语言运用的非常娴熟。整体显出豪华,大气的质感,确实非常吸引眼球;2、其次,这台车的体型也是真的非常庞大。我开车超过它...
留学生免税车怎么提车?
留学生免税车提车方法:1、你要了解一下免税车的政策(这个网络上都有),明却的知道自己是满足购买免税车的所有条件的;2、你要准备好申请免税车的所有的材料(这个网络上也可以有);3、选择一款你中意的免税车(注:不是所有的车都能免税的,要是指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