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冬季冷车启动发动机怠速高是什么原因
冬季冷车启动发动机怠速高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2:46

冬季冷车启动发动机怠速高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冬季冷车启动发动机怠速高是什么原因

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因为冷启动后发动机的温度是比较低的,所以传感器检测到温度过低后会提高发动机的转速,这样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升温速度,这样可以快速让发动机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

汽车发动机的温度不是越低越好,也不是越高越好。

汽车的发动机是有一个正常的工作温度的。

只有处于这个工作温度区内,发动机的效率才是最高的,动力才是最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是最好的。

所以在冷启动后,发动机的转速都是比较高的,并且噪音也是比较大的。

冷启动后噪音大是因为此时机油还的粘度比较高,并且机油没有到达各个需要润滑的部位,所以发动机才会发出比较大的噪音。

在发动机运行一会后,噪音就会变小。

有些车主有原地热车的习惯,建议大家不要原地热车,原地热车会浪费燃油,并且也会导致发动机内的积碳增加。

并且,原地热车无法让发动机快速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

正确的热车方式是启动发动机后挂挡就走,这样可以增加发动机的负荷,这样可以让发动机快速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

以上就是 冬季冷车启动发动机怠速高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冬季冷车启动发动机怠速高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像盾牌的车标是什么车?
像盾牌的车标是别克、阿巴斯、道奇公羊、宝腾、保时捷和兰博基尼,以别克GL8的2022款Avenir艾维亚七座亲礼版为例:其使用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搭载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别克GL8的202...
奔驰gle和gls开起来区别大吗
奔驰gle和gls开起来区别是比较的大。首先奔驰gle和gls定位和级别都是不一样的,而且gls定位是全尺寸的大型suv,功能性是要更强一些。奔驰GLE车型的定位是在豪华中大型的SUV上,而奔驰GLS定位在豪华大型SUV上,所以说在车系的等...
现代25多少钱一公里?
现代25油耗基本在五角多钱左右一公里,它的性能:1、现代Ix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已于2014年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两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为标致2008、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以及雪佛兰创酷几款较为主流车...
10-15万的suv哪款比较好,大一点的?
在这个价位区间之内,题主想要更大空间,那么首先必然是自主品牌suv车型。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之内,合资suv布局并不多,而且多以小型suv为主。相反在自主品牌suv中,不仅选择丰富,而且有七座车型可选,相对来说空间更大。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两...
现代25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现代ix25平均油耗为8.5L\/100km,这款车的配置:1、北京现代ix25在售车型共有5款,含有1.4T、1.6L共2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手自一体共3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马力是140PS,最大...
凌渡2019款280舒适版怎么样?
凌渡2019款280舒适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这款车的特点:1、外观是选择这款的主要原因,设计运动好看,时尚潮流,远远看像是趴在地上。内饰除了那些硬塑料材质略微有点好,其它地方都不错门板上有皮包裹,软性材质,硬塑料主要是中控面板以及腿部靠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