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租车期间发生事故怎么办
租车期间发生事故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0:38

租车期间发生事故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租车期间发生事故怎么办

1、事故发生后直接报警,由交警队根据事故现场确定双方责任比例。

2、及时与车辆租赁公司联系,告知车辆事故的情况,并由租赁公司向车辆投保保险公司备案。

3、承租人和车辆租赁公司按照双方之间的协议确定权利义务关系。

4、如果投保车辆保险足以赔偿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承租人一般不承担赔偿责任,如果不足以赔偿损失,可以由车辆租赁公司赔付,然后向承租人追偿。

以上就是 租车期间发生事故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租车期间发生事故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减震上的弹簧胶有什么用处
主要用于提升行车的舒适度,降低汽车在行驶过程当中所产生的的噪音,同时,也能够提升汽车的操控性。缩短刹车距离,汽车减震弹簧胶是橡胶制品,主要是一种橡胶配件,在减少汽车行驶中产生的各种振动和噪音有着很大的用处。汽车减震弹簧胶对汽车最直接的作用,...
奔驰GLB磨合期多少公里,GLB磨合期注意事项
奔驰GLB磨合期为3000公里。汽车刚入手时,将零件的金属碎屑以及毛边磨损掉的过程就叫做磨合期,车主需要谨记以下注意事项。1、切勿紧急制动紧急制动不仅伤害了处于磨合期的制动系统,还增大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件的冲击。2、避免长期高负荷行车地板油...
迈腾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更换?
迈腾采用的是正时链条,免维护。发动机正时皮带的主要作用是驱动发动机的配气机构使引擎进、排气门在适当的时候开启或关闭,以保证发动机气缸能够正常地吸气和排气。以下是正时皮带的更换步骤:1、将气门室盖拆开,曲轴皮带轮拆卸掉,把正时链条外壳拆掉;转...
车底盘咯吱咯吱响是什么原因?
车底盘咯吱咯吱响的原因是:1、平衡杆胶套有问题,现象是车辆经过不平的路面时,底盘会有异响;2、刹车片有问题,现象是前轮下方有异响,尤其是打方向盘的时候异响非常明显;3、悬挂和减震器之间的连接部分有问题。底盘是指汽车上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
柴油机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柴油机打不着火的原因有:1、环境温度太低;2、燃油供给系统中有空气或水分过多;3、管路或滤清器堵塞;4、喷油泵柱塞磨损;5、喷油泵柱塞弹簧折断,造成喷油泵没有压力;6、进、排气门漏气;7、气缸盖螺母未拧紧或气缸垫损坏。柴油机是燃烧柴油来获取...
宝马x7和奥迪q8是不是同级别的
宝马x7和q8不是同级别suv,q8是一辆中大型suv,x7是一辆大型suv。奥迪q8是奥迪旗下的一辆轿跑型suv,这一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86毫米(mm),1995毫米(mm),1693毫米(mm),轴距为2998毫米(mm)。q8一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