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探岳可以加92号汽油吗
探岳可以加92号汽油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4:53

探岳可以加92号汽油吗 的最佳答案

探岳可以加92号汽油吗

这款车是不可以使用92汽油的,探岳全系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建议使用95号汽油。

标号越高的汽油辛烷值是越高的,辛烷值越高的汽油抗爆性也是越好的。

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运行时汽缸内的压力和温度是比较高的,这种发动机对汽油的稳定性要求也是更高的。

一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要求最低使用95汽油,这样是可以防止爆震的。

爆震是发动机内一种不正常的燃烧现象,当活塞处于压缩行程时,活塞会向上运行压缩可燃混合气,此时可燃混合气的温度和压力都会升高。

如果汽油的抗爆性不好,那可燃混合气可能还没等火花塞点火就会爆炸,这就是爆震。

燃烧的可燃混合气会向下推动活塞,此时活塞正在向上运行,这样就会影响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严重的爆震甚至还会导致发动机出现连杆变形或活塞炸裂的现象。

在加油时,一定要选择正确标号的汽油,并且要去油品比较好的大加油站加油。

有一些车主贪图便宜会去油品不好的小加油站加油,这样会损伤发动机,并且还会导致发动机内积碳增多。

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选择正确标号的汽油。

以上就是 探岳可以加92号汽油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探岳可以加92号汽油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日行灯开关在哪里?
日行灯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的位置,有一个独立开关,灯光可通过方向盘左侧的灯光控制杆控制,在控制杆上有转动开关,一般有两个,靠外侧的是灯光开启开关。日行灯即日间行车灯,为白天向前方提示车辆存在设置的,安装在前端的两侧。当汽车发动机一启动,日间行车...
wei'lai蔚来是国产车吗
蔚来是一个自主品牌,这个品牌旗下的汽车也是国产的。蔚来是一个专门制造纯电动汽车的品牌,这个品牌旗下的车型有et7,ec6,es6,es8等。et7是蔚来旗下的一款中大型电动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306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098毫米,1987...
s挡可以什么时候用
s挡是自动挡汽车的运动模式,s挡可以在激烈驾驶和超车时使用。挂入s挡后,汽车的动力会变强,并且动力的响应速度也会变快。但是挂入s挡后油耗也会升高。在挂入s挡后,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运行模式都会改变。在挂入s挡后,发动机会保持在中高转速区域,...
瑞纳是三缸还是四缸
瑞纳是一款四缸车,这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瑞纳的轴距为257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375毫米,1700毫米,1460毫米。瑞纳的1.4升自然吸气发...
宝马x3用的什么音响
以2020款宝马X3和2019款宝马X3为例,宝马X3使用的音响是哈曼卡顿(HarmanKardon)。哈曼卡顿是非常厉害的一个美国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属于Harman国际工业的一个部门。哈曼卡顿是世界一流的顶级音响制造专家,专门生产制造家用...
十代思域建议加什么油
十代思域的最低燃油标号为92号。在动力方面,十代思域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大众汽车旗下生产的车型不同的是,日系车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的最低燃油标号为92号。实际上,汽油标号表示汽油中异辛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