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8代高尔夫标配独立悬架吗
8代高尔夫标配独立悬架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35

8代高尔夫标配独立悬架吗 的最佳答案

8代高尔夫标配独立悬架吗

8代高尔夫并没有标配独立悬架,这款车的1.2t车型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1.4t车型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8代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掀背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636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296毫米,1788毫米,1471毫米。

8代高尔夫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属于大众的ea211系列。

8代高尔夫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6马力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以上就是 8代高尔夫标配独立悬架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8代高尔夫标配独立悬架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贷逾期多久会远程锁车
车贷逾期多久会远程锁车如果逾期超过一个月会被远程锁车。远程锁车功能的GPS,这种情况需要找到贷款所在银行或车贷机构协商,结清逾期的贷款,要求通过GPS车辆监控平台,将车辆GPS解锁即可。汽车在购买之后第1个需要办理的就是车牌号码,汽车过线检...
长城c30刹车异响是为什么
卡钳、刹车碟、刹车片的故障。挡卡钳复位不良的时候,就会导致刹车碟和刹车片之间进行长时间的摩擦,这样子就会在刹车的时候发出异响。如果是新装上刹车片就有异响的话,可能是新片与摩擦块的尺寸不一致,建议更换相对应尺寸的新片就可以了。刹车异响是比较常...
特斯拉多久保养一次
特斯拉多久保养一次普通燃油车在4S店中保养,都是按照公里数算的,比如5000公里首次保养,一万公里,两万公里,三万公里,四万公里等等,还有些是一年保养一次等方式。特斯拉是美国一家专门生产销售电动车的公司,电动汽车都是通过采用动力强劲的电动机...
奥迪a6 avent国产了吗
奥迪a6avent是没有被国产的,这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旅行车。奥迪a6avent的长宽高分别是4951毫米,1886毫米,1483毫米,轴距为2925毫米。奥迪a6avent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
火花塞的结构与作用是啥
结构是一根金属电板穿透过一个绝缘的陶瓷材质制成的零件,由壳体、电极、接线螺旋杆组成,作用是让点火线圈或者是磁电机所产生的的脉冲高压电给引导燃烧室。在两个电机中间生成电火花,通过电火花去点燃可燃烧的混合气。火花塞对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火花...
宝马X2玻璃水加注位置及容量
宝马X2玻璃水加注位置及容量宝马X2的汽车玻璃水加注位置是在发动机舱的左侧位置,在瓶盖上标识有洗涤器的符号,车辆的玻璃水最大容量为4L,在日常加注的时候需要按照余量进行适当的添加即可。玻璃水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属于汽车用品中的易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