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发票有什么用
汽车发票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3:06

汽车发票有什么用 的最佳答案

汽车发票有什么用

发票是一种交易证明,这样可以证明自己的汽车是从正当渠道购买的。在缴纳购置税时也需要购车发票,并且车管所也要一联发票进行存档。没有购车发票的车是无法上牌的。

在购车后要保存好购车发票,后期的上牌或其他手续的办理都需要用到发票。

在购买新车时,需要缴纳购置税,购买交强险,然后上牌。在购买二手车时,不需要缴纳购置税。所以有很多人喜欢购买二手车。

在购买新车时,需要办理很多手续,如果自己不懂可以委托4s店内的挂牌专员去办理。一般的4s店内都有一些挂牌专员或手续办理的专员,这些人是比较懂需要什么手续的,也比较懂办理手续的流程。

购买新车后,还需要购买商业保险。大部分车主除了购买交强险都会为自己的爱车购买商业保险。在很多4s店内也能直接购买商业保险。

商业保险有很多险种,在选择险种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技术以及用车环境来选择。如果自己所在的地区经常下大暴雨,可以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个涉水险。需要注意的是,车辆涉水后发动机如果熄火,此时不要二次点火。如果二次点火,保险公司是不会赔付的。

以上就是 汽车发票有什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发票有什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荣威RX52018款 20T 两驱自动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荣威RX52018款20T两驱自动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20T两驱自动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45...
科鲁兹2018款 330T 双离合炫锋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鲁兹2018款330T双离合炫锋版是紧凑型车。以2018款330T双离合炫锋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66mm,宽...
速尊2014款 2.0TSI 尊贵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速尊2014款2.0TSI尊贵版是中型车。以2014款2.0TSI尊贵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38mm,宽度181...
Yeti2017款 TSI280 DSG前行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Yeti2017款TSI280DSG前行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TSI280DSG前行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
沃尔沃S40(进口)2004款 2.5 T5 AWD是什么级别的车?
沃尔沃S40(进口)2004款2.5T5AWD是紧凑型车。以2004款2.5T5AWD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68mm,...
途锐2022款 途锐 3.0TSI 锐尊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途锐2022款途锐3.0TSI锐尊版是中大型车。以2022款途锐3.0TSI锐尊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5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78mm,宽度198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