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涡轮和小涡轮的区别
大涡轮和小涡轮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9 05:43:34

大涡轮和小涡轮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

大涡轮和小涡轮的区别

大涡轮和小涡轮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介入的时间不同,另一个是提供的动力不同。

小涡轮介入的时间较早,可能1500转左右就介入了,但是动力提供的有限。当转速高了以后,涡轮所带来的动力提升就不是很明显了。

大涡轮介入的时间较晚,可能要2000转以后才能介入,但是车辆在高转速区间的动力更强劲。

小涡轮一般装在小排量的汽车上,为的是弥补前段扭矩不足导致的动力偏弱。

大涡轮一般装在大排量的汽车上,为了保证车辆在中高段区间有更加充沛的动力。

现在很多汽车都会采用双涡轮增压,目的就是为了解决涡轮响应迟滞的问题。

双涡轮大体可以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并联,一种是串联。

所谓并联指的是:左右各一个,各自负责一半的气缸。可以有效降低涡轮的响应迟滞。

所谓串联指的是:一个大的带一个小的。转速低的时候小涡轮启动,转速高的时候大涡轮启动。

以上就是 大涡轮和小涡轮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涡轮和小涡轮的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凯迪拉克sls二手车怎么样?
凯迪拉克sls这款车二手介绍:1、不管二手还是新车,全合成一万或者一年,半合成7,8个月或者7500公里,矿物机油5000或者半年,先到为准。油耗,美式车都耗油,正常,另外跟你开车习惯和交通状况有关。查了一个上千样本数据给你参考;2、凯迪拉...
买到库存车有什么不好吗?
买到库存车有以下这些坏处:1、新车出厂后各种油液、电子元件、电瓶、橡胶密封件和轮胎等,经过长时间停放没有进行周期性检测和维护,容易出现受潮老化等侵蚀;2、周期性检测养护措施只有极少数经销商会执行,其实成本并不高,但是消耗人力和时间,甚至有的...
节气门的构造是什么
节气门的构造是由节气门和整体式怠速稳定装置组合成的。节气门是用来控制空气进入发动机的一道可控阀门,同时它也被称为汽车发动机的咽喉,是当今电喷车发动机系统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如果车辆的节气门脏了,可以用清水来进行清洗。当车辆的节气门出现故障的时...
新能源汽车需要驾照吗?
首先要说明的是,新能源车属于机动车范畴,因此驾驶新能源车是一定需要驾照的。新能源车的驾照和普通汽车驾照一样,是根据车型来划分的。新能源汽车所需的驾驶证,主要是看新能源汽车是哪一种车型的,跟能源种类关系不大:1、如果新能源汽车是小型汽车、低速...
汽车真皮座椅需要座套吗?
真皮座椅不建议套座套,很多人都是怕真皮座椅弄脏,或者希望真皮座椅的使用寿命更长。其实真皮座椅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娇气,只要我们平时护理得当,一有污渍就要及时清理掉。实际上真皮座椅比一般的织物座椅更耐脏,也容易打理,普通的灰尘和污渍只需使用干净的...
长安奔奔轴距多长
长安奔奔是一款微型汽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41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3730毫米,1650毫米,1530毫米。长安奔奔是一款外观设计比较可爱小巧的汽车,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长安奔奔全系使用了一款1.4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这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