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在外地二保没去4s就脱保了吗
在外地二保没去4s就脱保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30 06:41:58

在外地二保没去4s就脱保了吗 的最佳答案

在外地二保没去4s就脱保了吗

在外地二保没去4s店保养不算脱保。

有很多车主在4s店做完首保之后都会考虑第二次保养的问题,首先来说一下汽车首保,汽车首保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去的话会影响到汽车未来的三包,所以绝大多数的车主都会选择去4s店进行首保。

汽车首保的时间和里程是有规定的,一般来说,汽车首保时间为三个月,行驶里程为5000公里,以先到为准,汽车的首次保养是免费的,首保之后需要车主自己承担保养的费用。

过了二保的时间并不会造成脱保,自2017年起,《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明确规定了厂家和4S店不得以不在官方授权店保养为由拒绝给车辆提供质保,也就是说,车主可以自由的选择汽车保养的地点。

通过这种方式,车主可以自行选择保养的地点,不但降低了汽车保养的成本,而且还不用担心质保的问题,但是在维修店保养需要注意一些事情,保养完成之后需要保留保养的发票以及维修记录等,尽量找正规的维修店进行保养。

以上就是 在外地二保没去4s就脱保了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在外地二保没去4s就脱保了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白实线与黄实线的区别是?
以下是白实线与黄实线的区别:1、黄实线用于区分不同方向的车道,一般画在道路的中间,如隔离带,道路分为两个方向;2、白实线是用来区分同一方向的不同车道,大家都是往一个方向行驶;3、压了这两种实线都有可能会受到处罚。交通违章扣分,是指驾驶员在道...
白实线变道被拍的机率是多少?
白实线变道被拍的几率是90%,所以车主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要遵守交通规则:1、交通违章扣分,是指驾驶员在道路上驾驶时不按规定驾驶,导致相应的交通违章,导致相应的交通违章扣分;2、道路交通安全违章扣分分为1分、2分、3分、6分、12分扣分项...
大众的280tsi的发动机排量多大
大众的280tsi的发动机排量多大大众旗下尾标是280tsi的车型都在使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属于大众的ea211系列发动机。所以尾标是280tis的大众汽车排量是1.4升。大众的ea211系列发动机不仅有一款1.4t机型,e...
汽车透镜是什么样子的?
汽车透镜样子:1、透镜大灯一般用在氙气大灯上,相比普通大灯,在灯泡的前方增加了一个一套透镜系统,比普通大灯的亮度高;2、普通大灯的光线是灯泡直射和后部的反光灯碗向前方发射光线,光线散射浪费较大。而透镜可以改变灯泡散射出的大部分光线,对光线进...
汽车电瓶搭错线冒烟了
汽车电瓶搭错线冒烟对车辆电路寿命没有影响,因为在接电时电流通过导线只联通了电池,没有到汽车各电器上。不过会对车辆电池有影响,会影响到电池内部的电板结构及电池液浓度,从而缩短电池的寿命。因为汽车使用的是24V电池。我们在汽车电瓶搭线中正确的搭...
速腾和轩逸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速腾(询底价|查参配)一直都号称自己是A+级轿车,它的产品级别定位要比轩逸高,但实际轴距表现两者相差不大,轩逸,无论是经典款轩逸还是新款轩逸,差距也就在外观造型上了,在质量、空间、油耗上的表现依旧保持良好。速腾和轩逸哪个好哪款车更值得入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