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雷凌属于什么级别车型 家用神器值得拥有
雷凌属于什么级别车型 家用神器值得拥有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4:51

雷凌属于什么级别车型 家用神器值得拥有 的最佳答案

雷凌属于什么级别车型 家用神器值得拥有

雷凌是丰田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这款车是广汽丰田旗下推出的一款车型,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这款车在国内的影响力也是非常高的,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换代的雷凌采用的是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这款车的产品力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全新一代雷凌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1.58-15.28万元,搭载1.2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售价为11.58万-14.18万,搭载THS II 1.8L混合动力的双擎版售价为13.38万-15.28万,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共推出了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燃油版与双擎版之间的外观差异更小了,汽车的外观采用的是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的造型变得更加年轻,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梯形的设计,汽车的前脸非常具有攻击性。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其中长度、宽度分别增长了10mm与5mm,得益于TNGA平台的低重心理念,车身的高度相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5mm,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85牛米,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36马力。

以上就是 雷凌属于什么级别车型 家用神器值得拥有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雷凌属于什么级别车型 家用神器值得拥有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蒙迪欧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应该怎么办?
蒙迪欧发动机故障灯亮的解决方法如下:1、尾气排放不达标:如燃油不良,三元催化器失效,进气管积炭过多,喷油嘴堵塞,氧传感器失效,发动机偶而有缺火情况等都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点亮,其中油质不好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的情况是最多的;更换三元催化器即可;...
京a是哪里的车牌
京A车牌为北京地区及部分中央政府用车悬挂车牌。1996年以前京A牌照一般都是政府用车或者是外国使领馆用车,之后不再对个人进行发放,直到2018年,京A牌照重新进入发放队列,对个人及企业用车进行发放。但已经没有纯数字车牌,车牌号段已经拥有单个...
nylon是什么轮胎牌子
nylon是什么轮胎牌子NYLON指的是尼龙轮胎,也就是斜交胎。尼龙轮胎是一种沿用时间长,使用范围广的传统结构的充气轮胎。nylon轮胎胎体帘布层是由数层挂胶帘布组成的。轮胎是安装在金属轮圈上的可以支撑汽车车身重量的部件,所采用的轮胎都是具...
五菱荣光轮胎型号多少
五菱荣光拥有两种轮胎规格,其中加长基本型采用175/70R14尺寸,其余使用165R14LT型号。不一样的轮胎适配不一样的轮圈,其承载能力及可承受的最高时速也不同。作为一款以拉人载货为主的载客汽车,其车辆承载能力是最为主要的,所以在轮胎选择...
夏利二手车过户多少钱?
夏利二手车过户费用在200元到800元之间,过户事项:1、在当地二手车市场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了,时间大概要1个星期,拿到临时行驶证的第四天,买方凭临时行驶证到指定的交易市场换取行驶证正本和领取产权证正本,待领出行驶证正本和产权证正本后,立即...
p0517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517故障码怎么解决?
P0517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电池温度传感器电路高(BatteryTemperatureSensorCircuitHigh)。背景知识:电池温度传感器位于汽车电池托盘的底部。它的主要作用是将电池温度以电信号的形式传输给电子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