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纳智捷urx用了什么发动机
纳智捷urx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4:34

纳智捷urx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纳智捷urx用了什么发动机

纳智捷urx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纳智捷urx是东风裕隆纳智捷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4.36-15.56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供推出了一款动力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汽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汽车前脸的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配合六边形大尺寸黑色中网,使汽车的前脸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别为4725*1826*1765mm,轴距为2720mm。

总的来说,这款车无论是在动力方面,还是在空间或者是汽车的配置方面,这款车都可以满足日常对用车的需求,很多车主认为这款车的油耗太高,其实,纳智捷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还是做得很到位的。

以上就是 纳智捷urx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纳智捷urx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帝豪gs机油多久换一次?
帝豪gs机油多久换一次根据机油类型决定:矿物质机油5000公里或者6个月换一次;半合成机油8000公里或者6个月换一次;全合成机油13000公里左右或者1年换一次。以帝豪GS的2020款1.4T手动雅life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440mm、...
丰田混动电池可以用多久
丰田混动电池可以用多久丰田混动车型上采用的电池都是镍氢电池,该类型的电池特性是浅放勤冲策略,在理论上这种电池使用寿命可以达到8年以上或者更久,具体寿命还要看个人使用情况以及保养。镍氢电池是一种性能良好的蓄电池。镍氢电池分为高压镍氢电池和低压...
什么叫车内中控锁?
车内中控锁是指设在驾驶座旁边或中控台上,可以同时控制全车车门关闭与开启的一种配置,中控锁的功能:1、中央控制,当驾驶员锁住其身边的车门时,其他车门也同时锁住,驾驶员可通过门锁开关同时打开各个车门,也可单独打开某个车门;2、速度控制,当行车速...
长安奔奔正时皮带多久换?
长安奔奔正时皮带60000到80000公里换,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以奔奔2018款1.4L手动舒适型为例,其车身尺寸分别是:长3730mm、宽1650mm、高1...
驾驶证换证到哪里办理?
驾驶证换证到证件核发地车管所办理。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机动车驾驶证是指依法允许学习驾驶机动车的人员,经过学习,掌握了交通法规知识和驾驶技术后,经管理部门考试合格,核发许可驾驶某类机...
2019款奥迪a6l真实油耗?
2019款奥迪a6l真实油耗在10个左右:1、所有的油耗都是别人的油耗,同一辆车每个人都能开出不同的油耗;2、油耗主要是与行驶路段和驾驶习惯有直接关系的,长期城区道路行驶肯定比经常跑长途的油耗要高,尽量减轻车载总量;3、尽量避免急加速和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