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国五国六怎么区分?
汽车国五国六怎么区分?
更新时间:2024-04-26 20:32:51

汽车国五国六怎么区分? 的最佳答案

汽车国五国六怎么区分?

汽车国五国六的区别为:1、排放标准不同:国五阶段柴油车和汽油车的排放标准不同;而国六采用了燃料中性原则,无论采用哪种原料,排放限值相同。2、对排放物的规定不同:国五要求较低;而国六对于排放物中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氢化物的要求更加严格,而且额外增加了对于PN颗粒物的规定标准。国六标准正式实施后,影响的主要是新车生产、进口、销售以及注册登记环节,现有的国五新车将不允许登记上牌,但之前已注册登记上牌的国五车辆仍可继续使用,且不影响正常年审,也可作为二手车正常交易。

以上就是 汽车国五国六怎么区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国五国六怎么区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菱帅2005款 1.6L 自动舒适天窗版SEi是什么级别的车?
菱帅2005款1.6L自动舒适天窗版SEi是紧凑型车。以2005款1.6L自动舒适天窗版SE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
传祺GS4 EV2017款 1.5L PHEV智享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传祺GS4EV2017款1.5LPHEV智享版是紧凑型SUV。以2017款1.5LPHEV智享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10m...
菱帅2004款 1.6L 手动Exi是什么级别的车?
菱帅2004款1.6L手动Exi是紧凑型车。以2004款1.6L手动Ex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30mm,宽度1700m...
帝豪2017款 三厢百万款 1.3T CVT向上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帝豪2017款三厢百万款1.3TCVT向上版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三厢百万款1.3TCVT向上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东风风神H302014款 CROSS 1.5L 自动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东风风神H302014款CROSS1.5L自动尊逸型是紧凑型车。以2014款CROSS1.5L自动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
风景V52017款 1.2L厢车基本型4W12M1是什么级别的车?
风景V52017款1.2L厢车基本型4W12M1是微面。以2017款1.2L厢车基本型4W12M1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