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城精灵是三缸的吗
长城精灵是三缸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1:32

长城精灵是三缸的吗 的最佳答案

长城精灵是三缸的吗

长城精灵并没有使用三缸发动机,这款车使用的发动机是四缸的。

长城精灵是长城旗下的一款微型汽车,这款车全系使用了一款1.3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5kw,最大扭矩为115牛米,这款车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200到5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长城精灵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纵臂扭力梁复合悬架。

长城精灵的外观设计是非常小巧可爱的,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548毫米,1580毫米,1581毫米,这款车的轴距为2299毫米。

长城精灵已经停车了,所以买新车是买不到的,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看车试驾。

长城精灵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这款车的新车指导价格为3.69万元到4.99万元,二手车价格就更加便宜了。

长城精灵一共有六种车身颜色,这六种颜色分别是柠檬黄,枫丹红,魔力黑,时尚橙,钛白,星光银。

以上就是 长城精灵是三缸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城精灵是三缸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昂科拉gx测评怎么样?
别克昂科拉gx测评:1、外观方面,昂科拉GX全面优化车身比例,整体车身更长,宽度更宽,重心更低,车身线条简洁有力,优雅与灵动兼得。配有全新家族化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电镀饰条由Logo往两侧延至车灯底部,拓宽横向视觉;展翼型全LED自动感应大...
电摩托需要驾驶证吗 有牌照可以吗?
电动摩托车上路行驶是需要有牌照的,并且也需要驾驶员有驾驶证,否则是无法合法上路行驶的。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动机,电池,控制器。控制器是用来控制全车电路的,如果没有控制器...
奔驰c级amg参数配置?
奔驰c级amg参数配置:1、AMGC63SCoupe与AMGC63Coupe整体风格协调统一,细节之处有了一定的变化,S高性能版本在下进气口处使用了全黑配色处理,增添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这套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搭配黑色的...
长安欧尚mpv科尚配置?
长安欧尚mpv科尚配置蛮不错:1、安欧尚汽车目前已上市的产品有:长安欧尚科赛、长安欧尚科尚、长安欧尚X70A、长安欧尚CX70T、长安欧尚A800、长安欧尚A600、长安欧尚科赛GT,即将上市的产品有:长安欧尚E01、长安欧尚X7;2、搭载...
别克昂科拉gx配置怎么样?
别克昂科拉gx的配置挺好的:1、昂科拉GX现在官方售价在15到18万,结合新车的情况来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2、昂科拉GX的外观和内饰很不错,其次功能配置上很全,特别是安全和行驶辅助上,像ABS、ESP、BAS、CBC等;3、这些都是suv...
凯迪拉克ct4百公里加速几秒
凯迪拉克ct4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凯迪拉克ct4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60毫米,1815毫米,1421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凯迪拉克ct4全系都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凯迪拉克ct4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