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众泰车怎么消除小扳手
众泰车怎么消除小扳手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2:25

众泰车怎么消除小扳手 的最佳答案

众泰车怎么消除小扳手

众泰汽车在仪表盘上出现小扳手,通常指的是汽车保养提示,说明应该及时去保养了,一般到4S店保养后就会消除了。

如果汽车在保养之后还是会在仪表盘上出现小扳手,可以将汽车熄火,在熄火的状态下,同时按住2个圆柱,关闭钥匙,大概控制10秒钟左右的时间,小板手就会消除。

汽车的保养有两个指标,一个是时间指标,另外一个是里程指标,以先到为准,通常来讲,汽车的首次保养周期为3个月或5000公里。

汽车的保养直接会关系到汽车的使用周期和驾驶安全性,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要定期对汽车进行保养,因为汽车上使用的一些零部件属于易消耗品,定期对汽车进行保养可以延长汽车零件的使用周期。

汽车保养的主要项目就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在更换机油的过程中同时需要更换机油滤芯,如果机油滤芯出现堵塞的情况,会影响机油的性能,同时会污染机油,导致机油的使用周期缩短,这一点需要格外注意。

以上就是 众泰车怎么消除小扳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众泰车怎么消除小扳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