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索纳塔八2.0的油耗高吗
索纳塔八2.0的油耗高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6:36

索纳塔八2.0的油耗高吗 的最佳答案

索纳塔八2.0的油耗高吗

油耗偏高。索纳塔八共有4款车型,据小熊油耗数据显示:

2.0L 162马力发动机的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9.95L,油耗范围在8.47~11.42之间,798位车友参加测试。

2.0L 165马力发动机的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10.19L,油耗范围在8.93~11.46之间,1180位车友参加测试。

2.4L 173马力发动机的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10.54L,油耗范围在9.13~11.95之间,165位车友参加测试。

2.4L 180马力发动机的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10.57L,油耗范围在9.12~12.03之间,354位车友参加测试。

总体来看,索纳塔的油耗还是偏高的。基本上在百公里10个油以上。不过以上数据会存在误差,实际驾驶中,因为行驶的路况、个人的开车习惯、是否堵车等客观因素,油耗会有轻微差距,一般有百分之10的浮动属正常现象。

平常开车时,省油小技巧:

1、加油不要加太满。很多司机喜欢加油加满,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好。因为车的重量增加,油耗也就增加。并且,加太满的油,油味会窜进驾驶室,长时间吸食,会损害人的身体健康。

2、轻踩油门、刹车。开车要温柔一些。如果经常猛踩油门、刹车,油耗就会增加很多。多利用油门控制车速,少踩油门。看到前面有车了,提前松开油门,让车子利用惯性前进,此时车速会慢慢降下来,当感觉距离不够时,再踩下刹车制动。

3、清除一切不必要的东西,减轻汽车的负重。这就好比,一个人扛一袋大米行走,和扛两袋大米行走,肯定是扛两袋大米行走所耗费的能量多。汽车也是一个道理,负重大了,就会相应的增加油耗。

以上就是 索纳塔八2.0的油耗高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索纳塔八2.0的油耗高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飞度本田怎么样?
本田飞度:1、本田飞度一直都继承了本田系列油耗的特点,在A0级这中车当中,还是表现的非常极为突出的;2、在外观方面来说的话,飞度的前脸设计虽然带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在,但是在细节的处理方面还是鲜有个性,带有运动的特征;3、在车身侧面来说的话线...
北京买车牌照多少钱?
建议你别买了,30万也未必能买到,建议你租赁一个更好。租赁相关信息如下:1、首先签订租赁合同具有民事效力;2、也可以去车管所备案记录;3、越来越多的人考虑租赁北京车牌。
二手瑞虎8值得买吗?
二手瑞虎8值得买,配置:1、19款瑞虎8在内饰上做了更加精细化和科幻的设计,其中12.3寸液晶仪表+10.25寸的多媒体悬浮式大屏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2、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定速巡航或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些在现款车型上只有高配版的才会配备...
飞度本田自动挡怎么样?
飞度本田自动挡:1、第三代飞度(FIT)应用了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2、整车长度达到4065mm,对比第二代增加了165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为2530mm,实现了极为优异的后排乘...
大众途昂380豪华版有智能开门吗?
大众途昂380豪华版是有智能开门的:1、单从外观设计来说,我个人认为途昂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气势。大众元素保留的不算多,新的设计语言运用的非常娴熟。整体显出豪华,大气的质感,确实非常吸引眼球;2、其次,这台车的体型也是真的非常庞大。我开车超过它...
宝骏530怎么样口碑优缺点?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质量安全可靠:1、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看来其相当犀利。此外,车身D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